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膠原蛋白針多少錢,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一隻多少量

臺中洢蓮絲可以打淚溝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洢蓮絲1cc使用感受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童顏針填淚溝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洢蓮絲M劑型除皺拉提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洢蓮絲M劑型溶解時間

成為失敗者的六大好處    那天,在圣瑪麗高中曲棍球場地的圍墻上,高懸著一幅白色的標語,足有兩層樓高,字像起重機一樣大,上面只有一個詞:“舞會?”圍墻后面的山上站著一個手持玫瑰的討人喜歡的高年級男生。這樣的場景要是出現在詹妮弗·安妮斯頓電影里的話,那簡直是絕配。不過,等會兒,女生同意了嗎?No。那個可憐的男生只好收起標語和玫瑰,垂頭喪氣地離開。    我是真的希望跑上去安慰那個男生:“相信我,這樣的經歷會讓你今后變得更強的。”這絕對不僅僅是一個安慰,是千真萬確的。    回首過去,我很高興自己在高中時只是一個長滿青春痘的失敗者。我的同學有比我聰明的、比我有趣的、比我人脈強大的,但是他們在生活開始的前20年中,腦門上一直寫著3個字——失敗者。我相信這絕不僅僅是巧合而已。    我們確實應該好好慶祝一下我們的失敗,因為失敗會帶來六大好處——    1.失敗讓我們變得現實    不受歡迎的人有更低的期望值。這是一件好事,因為他們從來不覺得某件事是理所應當的。這就像一個來自落后地區的男孩走進超市,發現光麥片就有30種一樣。這種感覺的確很不給力。    2.失敗讓我們的適應能力更強    失敗可以一次又一次打敗我們,而我們會學會怎樣躲藏、變化、適應、成長。適應能力不僅能讓人有更好的情緒,還能讓人獲得成功,就像一句中國成語所說——百折不撓。經過失敗的打擊且沒有退縮的人,終將成功。    3.失敗讓我們獨立    受歡迎的人通常會依賴于人們的贊揚。如果不算上那些對其死忠的人的話,他們其實沒那么受歡迎。所以,他們實際上是他人和他人觀點的奴隸。和受歡迎者相反,失敗者完全獨立。他們不必聽從別人的意見,不必管別人如何看待自己的成功或失敗。(勵志電影  www.lz13.cn)如果別人認為吹長號意味著你是一個失敗者的話,你照樣可以去吹,因為你不可能比現在更不受歡迎了。我想這就和最不受歡迎的總統候選人是一個道理,他可以隨意推遲日程,因為沒人在意他,他是完全自由的。    4.失敗讓我們有同情心    我不知道當本文開頭那個可憐的家伙走開時,舞會女王會不會覺得心里一震,但我覺得任何受過類似羞辱的人都會覺得心里不舒服的。正如美國作家弗雷德里克·布赫納所寫的:“同情是一種致命的能力,它能讓我覺察他人心中所想。假如別人無法獲得平靜與快樂,那我自己也無法獲得。”    5.失敗讓我們謙遜    沒有什么比傲慢更令人生厭,也沒有什么比謙遜更討人喜愛。謙遜一直是人性的核心,有了它,我們才能彼此親密無間。領袖話語謙遜,是為了讓他的人民對他信任;朋友和同學舉止謙遜,是為了與他人增強聯系。“創造和平的人不僅誠實、正直,更重要的是——他們謙遜。”曼德拉如是說。    6.失敗讓我們足智多謀    如果聚會時沒人坐在你旁邊,你就必須學會變得有創造力且足智多謀。想想在杰夫·金尼的《小屁孩日記》中格雷格的鬼點子是多么巧妙。雖然這些鬼點子全都沒奏效,而且還帶來了更多的尷尬,但是這個小孩長大后肯定會是一個CEO,要不就是一個高級軟件設計專家,或者是一個富有的好萊塢劇作家。因為他很小就受到了訓練,能突破思維定式。分頁:123

差不多害死人  如果有一種食品,你每吃一百口就能吃到一口毒物,你敢吃嗎?可是偏偏有一種叫“中國奶粉”的東西就是這樣的食品。  可怕的中國的高官說它“99%的合格”的時候,不是在抱歉,也不是在反思,而是很滿足,他還想給消費者壯膽。  就差個“1”,不是很不錯了嗎?這就是很多中國人對待事物的態度。而這種態度,正是落后國家的標志,是品牌和產業不能完成升級的癥結所在。  我剛到日本留學不久就發現,我的日本同學們根本不聰明,學習也不比我用功,無論是考試還是寫論文,他們都不是我的對手。  但有一點我絕對不如他們:細節。比如在繪制圖紙的時候,我的紙面一般比他們的臟。在手寫文字時,我的字比他們的潦草。教授經常當眾批評我,讓我面子很過不去。  有一天我向教授解釋說,我小時候受文革影響,沒有訓練過畫圖和寫字,所以不像日本同學們那樣熟練。教授馬上說:“其實我批評的不是你的圖和字的質量,而是你的態度。你的圖和字怎樣都行,但你不應該在圖紙空白處留下手印,寫字時不應該連筆。”  聽了此話,我恍然大悟。日本同學從小就養成了保持工作環境干凈的習慣,字也是慢慢寫。而中國教育的目的就是考試,能解難題怪題是本事,清潔和工整往往被看成雕蟲小技。  我漸漸養成了重視細節的習慣。當我認識到它的重要性時,這也不難做到。當我創業時,為了使產品合格率達到100%,我寧肯通宵達旦,付出一切。因為在一個質量第一的社會里,你的商品再便宜,再有創意,也會因為質量問題而失去全部,商品價值是建立在質量的基礎之上的。  我開發的銷售管理軟件銷量一直在日本同行里保持第一。我能夠做到日本同行做不到的事情,但前提是我做到了日本同行能夠做到的事情。忽視細節,失去最后的1%,就等于離開了起跑線,放棄了我所有的優勢。  作為一個企業家,我經常參觀中國內地、日本、韓國以及臺灣地區的工廠。說實在的,就技術和設備而言,中國不但不比別人差,反而更先進的例子很多。但我們和他們之間有一個一眼就能看出的差別,那就是工廠的細節。  工廠的干凈程度,設備的保養狀態,工人的裝束和表情,這些與技術沒有關系的細節,恰恰是保持質量的關鍵。日本工廠就是通過日常性的清掃和整理,持續地喚起職員的潛意識,保證每一天、每個人、每個動作的規范。  中國工廠不是沒有規范,而是缺乏徹底的執行。說來說去,就是一個態度問題。我們在大談所謂的理念和規范的時候,生產一線的現實早已糟到了誰都不知道的地步。中國的瘦肉精生豬、抗生素雞肉、摻毒奶粉、地溝油等等,沒有一個是因為我國的理念和標準出了問題,而是從上到下的態度問題。  我有個生產高端消費品的朋友,他現在不用國內的工廠,因為國內的工廠成本比國外高。不是因為中國沒有技術和設備,也不是因為中國沒有熟練工人,更不是因為中國人工資高。中國工廠什么都有,就是出廠合格率上不去。  為了保持合格率,我朋友不得不扔掉不合格的產品,扔得多了,成本自然急速上升,仔細一算,還不如直接委托國外工廠生產劃算。  中國產業的升級,中國民眾的幸福,取決于中國國民從上而下的態度改革。那不是聲勢浩蕩的產業革命,也不是洶涌澎湃的群眾運動,而是循序漸進、一點一滴的個人態度的進步。  幾十年前,胡適就曾批判中國人的“差不多主義”,今天我還深感差不多主義害死人,這不能不讓人悲哀。 習慣的力量 關于習慣的名言 30條值得你借鑒的好習慣分頁:123

定位決定人生成敗    文/海林·羅斯柴爾德    作為一名職業咨詢師,我有機會給各個年齡階層的顧客提出我的建議和勸告。我的眾多顧客的經歷告訴我一個真實存在的現象: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自我定位,不幸的是,很多人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這也難怪,因為,這個定位常常深深地隱藏在我們的潛意識里。人們常常有這樣的體驗:為了實現目標,自己付出了極大的努力,卻收效甚微,其內在的原因就在于我們潛意識中的自我定位與我們的目標不相一致,這種背離極大地削弱和降低了我們的努力和付出。    比如,如果你將自己定位為一名“雇員”,那么你的潛意識就會阻止你成為一名經理,因為它不符合你的定位。    如果你認為自己是一個“不可愛的人”,那么當有人對你說:“你很可愛”的時候,你會認為他在撒謊或者在譏諷你而將那人拒于千里之外。    如果你將自己定位于“窮人”,你必定會不自覺地削弱你的賺錢動機,錯失盈利良機。    以我自己為例。我在加利福尼亞州的時候,很想加入一家高級網球俱樂部。然而,我潛意識中的一些消極想法使我一開始并沒能如愿。我對自己說:你不富裕;你的網球水平一般;你沒有空閑時間;沒有人會愿意和你打網球。    事實上,這些負面想法并不真實,至少不符合現在的實際情況。我逐漸認識到,是我潛藏的陳舊的自我定位影響了我——一名來自布魯克林的窮人家的女孩,參加一個富人云集的俱樂部顯然是不合時宜的。好在,我及時更換了我的自我定位:一名業績斐然的咨詢師。有了這種定位,我如愿以償地加入了網球俱樂部,在俱樂部里,我度過了一段快樂的美好時光。    我的過時的自我定位延遲了我加入俱樂部的時間,而蘇珊,卻影響到了她的人際關系。(人生感悟  www.lz13.cn)蘇珊是一位26歲的金發美女,她淚眼婆娑地對我說:生活中,所有與她接觸的男人都躲她遠遠的,而事實上,她是極其渴望與他們建立一種和諧的關系的,糟糕的現狀使她認定自己是一個不討人喜歡的女人。    我幫蘇珊做了分析,問題就出在她的自我定位上。她生活在一個單親家庭,自幼性格好強、孤僻、極度敏感。“是你的孤高清傲趕走了你身邊的男人,”我對蘇珊說道:“記住,你不再是那個孤僻的小女孩,而是一個美麗、聰穎、自信的妙齡女郎。”    重新定位后的蘇珊,不久就與她的很多男同事建立了良好的人際關系。    雷,一個30歲的律師,在他的律師職業生涯中,他做的并不出色。在咨詢過程中,他發現,原來在他的內心深處,他一直把自己看做是一個服務生,因為在他的學生生涯中,他有過長期的到飯店兼職做服務生的經歷。在雷用“職業律師”替換了“服務生”的定位后,他的業績很快就得到了顯著提高。    一個錯誤的過時的自我定位,是潛藏在你內心,影響你走向成功的致命負面因素。及時更新你的定位,使之與你的目標相一致,是迫切而必要的,因為它直接關系到你付出的效率,決定著你的成敗。分頁:123


台中大里童顏針恢復期多久
彰化洢蓮絲M劑型下顎效果 台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大里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員林洢蓮絲1cc一盒幾支 台中大雅膠原蛋白針M型大概多少錢 苗栗醫美診所推薦PTT彰化Ellanse洢蓮絲一隻多少量 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填充法令紋 台中潭子醫美診所評比

arrow
arrow

    f69zd8k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